最近一直工作

根本沒動力打遊戲,(我連按啓動電腦的一下也懶得按)

但現在工作已經没了

可以重新打機

說實話失業我没使我難過

(因為算起來,我只是金錢上損失了幾百塊,但這公司失去一個算是人才的職員<一想到這點,心就暗爽)

我認真工作,能做到都盡力做,

搬東西,清潔(有時環境比餐廳還差)等等(這工作大多是體力上)

從没遲到,没有怨言,0生氣

證明我忍耐力比想像的強,忍了十多天也没爆發

 

畢竟是第一份工作,吃虧肯定超多

但算是我人生一個好好的磨練

在一個月內獲工作,以及失去工作

工作中取得的經驗等等

總感覺這幾個星期過得挺充實

 

我好像也成熟了一點點

 

相信下一份暑期工的待遇會更好

 

 

在今天做運動的時候,忘了拿走眼鏡

幾小時後衝回去找

問了幾個相關的管理處,清潔工人也跑去問了,連垃圾桶也打開來找

結果連一根毛也找不到

眼淚也快想掉下了

(因我没盡做主人的責任,好好保護自己的眼鏡,雖然眼鏡的價錢不高,真有捶胸頓足的心情)

在失去工作的時候完全没有這感覺

眼鏡兄,真的很對不起,没有好好保護你

 

2012.06.19

一個電話打來叫我去拿工資

那位人士的語氣真的差到讓我有想揍他的衝動

本來正在心急找工作

突然覺得没工作也好比為你這家公司服務

我要享受失業的樂趣

 

2012.07.08

工作上遇到的同事素質真是低處未見低

第一份工作可以用槍戰來形容

我每分每秒看實眼前的敵人

讓敵人無法正面殺死我

但忘記看後面可以會有敵人突襲

結果我被一槍秒殺

工作上的敵人是誰呢

同事

第二份工作是要求離譜

某上司對我的要求

就像是叫一個光頭紮頭髮

而且不提供教學,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想他根本也想不到辦法)

根本就是想要我自願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